本区为绝对不坑爹的完结区
要被坑就去未完结子博客
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中心
无闪受内容
Fate官方物翻译为游戏翻译区
Fate资源区 汉化条漫/同人本
找人请尝试新浪微博

【Fate/Zero 吉尔伽美什X迪卢木多】碎片· 黑枪Avenger梗

  那到底是什么,是地狱爬上来的死者,还是圣杯吐出来的怨灵呢?

  Saber恐惧地看着面前的人型,修长柔韧的四肢上看上去仍然美好,只是纠缠着奇诡的纹身,原本乌木色泽的柔软的头发变成了月光一般的银白色,面目仍然是她印象里的堪称灿烂的美貌,但是琥珀一般的眼眸转成了更加冰冷而锐利的纯金色,闪烁着无机质的光芒。

  骑士舞动着双枪,如果不去看他的猎物的话,那真是堪称神妙的武技。

  翻飞的双色玫瑰,每一下都精细地剖开已经倒下的英灵的血肉,没有被切掉头颅或者刺穿心脏,魔力还有残余的英灵无法死去,只能哀号着看着自己的身体被继续玩弄,不破坏任何一条重要肌肉,避开所有的大血管和脏器,原本姣好的女性体态被打开得像是摊开在地面的一张解剖图。

  因为哭号而愉悦,因为血液而陶醉,这真的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骑士吗?

  骑士王举起了剑:“迪,迪卢木多?”

  黑色的骑士终于歪过头看了看她,眼神愈加欣喜起来,右手的红玫瑰直接斩下,被凌虐的英灵总算得以解放。

 “好久不见,骑士王,你的身体想必比这种不入流的小虾米更能让我开心吧?”

  骑士甩去枪上的血迹,枪尖直指下一个对手。

  几点血污溅上了骑士王苍白的脸,不过她已经没有余力去擦拭。

 “迪卢木多,回来。”

  骑士立即灵体化,然后在二十米外的金色人影边再次现形,他半跪在主人身边,英雄王赞赏地抚摸着他的头发,好像爱抚宠物的皮毛。

 “英雄王,你对他做了什么!”Saber怒吼了。

 “不对吧,Saber,该问你们对他做了什么才对。让他诅咒这个世界的不是你们吗?你那卑鄙的Master,无能的艾尔梅洛伊氏,至于你,骑士王,如果不是你因为愚蠢的骑士道没有全力以赴地战斗,他早就心满意足地回归英灵座了不是吗?承认自己是帮凶吧!”

  金发的少女不由得瑟缩了一下。

 “被卷进‘泥’里的时候,这个家伙正在那里哭喔,不断地流着血色的眼泪,痛苦到声音都发不出来的样子,凄惨得孤都不由得心生怜悯。”

  说是怜悯,但是英雄王的声音实在只能听出微醺的快意而已。

 “那种悲惨足够豢养的价值,于是就当做美丽的宠物带回来了,作为和我缔结契约的Servant。”

 “胡说八道什么!七人的圣杯战争怎会有八名Servant现世!”如果把得到肉身的金色Servant排除在外的话。

 “可能的哟,这家伙可是特殊的,第八职阶Avenger的Servant。”  

  复仇者……少女不由得再次因为自己的罪孽心生愧疚。

 “现世的唯一理由就是向你们这些圣杯战争参与者复仇,屠杀所有的Master和Servant,等到夺得圣杯,就全凭他处置好了,是唤出以前的主人加以折磨呢,还是希望这个世界全部颠覆呢,或者直接将圣杯击碎,孤也很期待。”

  英雄王看了正在消失的英灵尸体一眼,“孤对圣杯战争完全没有兴趣,但是宠物需要活动下筋骨,闷在家里只会让他生病吧,这种话现代人应该怎么说……”

  他歪着头思索了一下。

 “‘遛狗’?”

  英雄王的手指滑了下去,抚摸骑士的脸颊。

 “主人……”迪卢木多蹭了蹭他的手,焦躁地盯着Saber。  

 “这个可不行,迪卢木多,这个女人跟你一样是我的东西,所以……哎?”

  眼里浮现出愤怒的骑士狠狠地咬住了主人的手指,吮吸伤口中滑落出来的血液。

  英雄王瞬息冻结的眼神冷冷地扫过下跪的宠物的脸,最后却微笑了。

 “嫉妒吗……真是可爱啊。”

  他扳过迪卢木多的脸让他直视Saber,“讨厌的东西就彻底蹂躏,想要的东西就伸手攫取,不被任何东西束缚,不会多讲一句废话,骑士王,这种坦率的样子可爱多了不是吗?”

  男人的声音突然转为一种低暗邪恶的轻声嗫嚅。

 “但是迪卢木多,想要独占宠爱的话这样可不够,需要更加地……努力。”

  迪卢木多抬头看着主人,脸上有种温驯的神情。

  周身腾起一阵薄薄的黑色雾气,骑士的贴身铠甲在消失,露出细致的脖颈,宽阔的肩,流畅的背部线条,瘦削的腰,以及缠卷全身的黑色咒文。

  阿尔托莉雅不忍再看地扭过头去,但是耳中仍然毫不怜悯地被灌入猥亵的啜吸声音。

 “好乖。”吉尔伽美什发出低哑的满足的轻叹。

  少女碧色的眼中慢慢浮上泪水,这是我的错吗,曾经的友人,是我们将你逼迫到这种不切除理性就无法生存的境况中去了吗?

  夜色那么昏暗,就连少女手中胜利之剑的不灭光芒仿佛都被磨灭了。

评论(12)
热度(18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蝉凄切 | Powered by LOFTER